免費專車接送試車服務

免費接送試車服務

可經以下途徑申請

網上填妥申請表格 (請按此) 經 whatsapp 申請 (請按此)

大家好!盈康深知行動不便的「老友」們,於選擇電動輪椅時面臨的挑戰,因此我們特別推出了一項「免費接送試車服務」。這項服務,讓您可以親自試駕多款不同的電動輪椅,找到最適合您的那一款。

在您預約時,我們會先與您詳細溝通,了解您的具體需要。這樣我們就能為您挑選出最合適的輪椅款式,讓您的試駕體驗更加貼心和有效。

我們的接送服務「費用全免」,如果您在試駕後即時決定購買,我們還會贈送一次免費的回程服務。如果您最終選擇不購買,也沒關係,只是需要自行安排回程交通。

為了讓我們的司機準時到達您的位置,網上填妥接送試車申請表格 (請按此)

或直接Whatsapp (請按此)我哋查詢

關於接送服務,我們有幾個小提醒:

  1. 請遵守我們預定的接送時間
  2. 請確保接送地點方便且合法,我們的接送服務範圍不涵蓋特別地區,如馬灣 / 沙頭角、愉景灣、離島、禁區等地點
  3.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約,請於約定時間前12個工作小時通知我們
  4. 會因應天氣情況作出調整:如果遇到不穩定的天氣,我們將與您協商另一個適合的時間
  5. 每位使用者、地址及聯絡電話只限享用一次免費接送服務。
  6. 如有任何爭議,盈康保留最終決定權

當然,我們也非常歡迎您到葵興陳列室參觀,從港鐡葵興站A出口,過馬路去對面,上天橋 (有𨋢),落天橋右轉,大約3分鐘就能到達。大廈設有停車場。

地址 : 新界葵涌葵昌路58-70號永祥工業大廈11樓A室

查詢:3426 9090
Whatsapp:6045 1057

盈康期待著為您提供最貼心、最專業的服務,幫助您找到理想的電動輪椅。期待您的蒞臨!